"I read books."

翻译:我读书。

4 年前

11 条评论


xiaochenyao

错了!!

4 年前

W3_

书加s ,不就是指不止一本书吗?什么情况

4 年前

muscr

我读一些书,错了,可是好多题目名词复数都用一些来表示

4 年前

miku_yaya

为什么是我读书啊不是读一些书呢

4 年前

yellow126

回复W3_,那人读的不就是books吗?

4 年前

morose_vivid

为毛不是一些书

4 年前

fujiali

加s了不就是很多书吗?

4 年前

Judy549578

这题不合理

3 年前

Yuki6612

我覺得加S,不一定說書的多少,而是內容吧

3 年前

IZ49

难道书里面两个字就加s?那还有book吗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 read books. = 我念书。 I read books. = 我看书。 I read books. = 我阅读书。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