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not have the time."

翻译:我没有时间。

May 20, 2014

12 条评论


S.Chx

更精确的说,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 “我不知道几点了”。在英语中询问时间除了 "What time is it?" 以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方式 "Do you have the time?",作为这一句话的回答也就是 "I do not have the time" - "我不知道几点了"的意思。

October 20, 2014

naoki810165

解釋得真好

May 7, 2017

liuzhengguo

为什么要冠词the

May 20, 2014

stecchetto

不需要,应该接受"I do not have time"。

May 20, 2014

tianwaiyoulong

这个‘’the‘'放这什么意思呢’

May 29, 2014

nVWr1

你的答案選項裡沒有:"沒有"

September 28, 2016

justdosomething

翻译不准,此处指我不知道时间

October 2, 2014

S.Chx

是的,已经加入翻译当中了。谢谢。:)

October 20, 2014

KableMei

我没时间 竟然错了 好无语

August 21, 2014

pTkK1

我沒空,通過。

December 28, 2015

alex660501

应该是我没空

December 11, 2016

daidai516340

选词中没有“没有”

June 9,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