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do not have the time."

翻译:我没有时间。

4 年前

12 条评论


S.Chx
S.Chx

更精确的说,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 “我不知道几点了”。在英语中询问时间除了 "What time is it?" 以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方式 "Do you have the time?",作为这一句话的回答也就是 "I do not have the time" - "我不知道几点了"的意思。

3 年前

naoki810165

解釋得真好

1 年前

liuzhengguo

为什么要冠词the

4 年前

stecchetto
stecchettoPlus

不需要,应该接受"I do not have time"。

4 年前

tianwaiyoulong

这个‘’the‘'放这什么意思呢’

4 年前

nVWr1

你的答案選項裡沒有:"沒有"

1 年前

justdosomething

翻译不准,此处指我不知道时间

3 年前

S.Chx
S.Chx

是的,已经加入翻译当中了。谢谢。:)

3 年前

KableMei

我没时间 竟然错了 好无语

3 年前

pTkK1

我沒空,通過。

2 年前

alex660501

应该是我没空

1 年前

daidai516340

选词中没有“没有”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