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给他们读一份报纸。"

翻译:We read them a newspaper.

4 年前

23 条评论


liuzhengguo

We read a newspaper for them 可以吗

.

4 年前

Misshan0

newspaper 前不能用a吧,有read for 吗

4 年前

leewow

哦,是这样啊。

4 年前

jackzhuhua

news不可数, paper不可数,但是newspaper可数。而且,for them是可以的,不管前面是什么动词,就是“为了他们“而做的意思。比如clean the house for them ; draw a picture for them ; read a book for them. 这里知识因为意思不对不能用for,如果是他们本来要给别人读一份报纸,但是因为他们不想读,让我们来读,那就用for啦。

4 年前

2509158

newspaper 可以用a 啊

3 年前

blue_sue

我觉得可以啊

4 年前

lizhengyit

可以

4 年前

jackzhuhua

请见我上面给Misshan0的回复。

4 年前

zgh.0228

I think so

2 年前

1260533618

不对吧,我们给他们读一份报纸,那意思不是说他们在读我们的报纸么

4 年前

westlifejyj

they,them傻傻的分不清楚

4 年前

FrancBobis

we read them one newspaper 为什么不对? one和a是相同的。

4 年前

jackzhuhua

可以

4 年前

kulen87

We read a newspaper to them. 错误了,但不知道原因?

4 年前

qinggeoxo

for?

4 年前

snowlelel

newspaper 是不可数名词吧,不能用a ?

4 年前

jackzhuhua

可数的。

4 年前

zgh.0228

最后 .....for them

2 年前

fkghi

为什么要2个

4 年前

15966610812

我们读给他们和我们给他们读一个意思,思想差异

4 年前

TsengYi-chun

We read them "a" newspaper. 解析說" "要用"a" 或 "one",不能用"the" 定冠詞跟不定冠詞的用法怎麼區分?

3 年前

MIAOXNY

We read them "a" newspaper. 解析說" "要用"a" 或 "one",不能用"the" 定冠詞跟不定冠詞的用法怎麼區分

3 年前

pipichueevee

给他们报纸读‘不可以吗(giv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