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isamonthoftheyear."

翻译:六月是一年中的一个月。

4 年前

12 条评论


aliciawb

“六月份是一年中的一个月份”,不应该算错!

4 年前

j0gA1

應該是對的吧?

1 年前

j0gA1

我寫這樣啊"六月是一年中的一個月"你寫那樣應該是對的吧?

1 年前

airkraken

少了"个"字算错.

4 年前

Tracy_happy

当然不对了,少了个那不就成了一月,另外一个意思了。

4 年前

flyingredbaron

4 年前

ShirleyCCC

这个之前一月和二月是一年中的两个月翻译差不多为什么这个翻译就是对的?

4 年前

chantszfung

六月是這個年的一個月有何不對。

3 年前

meihui037

莫名其妙的錯

3 年前

Jannnnnnnne

晕 少了一个“里”字,一年里

3 年前

htcainj

就因为写成了6月就错,太过份了吧

3 年前

3KVv1

Of 怎么用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