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irleatsthestrawberry."

翻译:这个女孩吃这颗草莓。

4 年前

15 条评论


lovelokane

这个女孩子吃这颗草莓和这个女孩吃这颗草莓完全没有区别吧我哪儿错了……系统该更新了

4 年前

wangran.

这个草莓,★☞这个★不就是the嘛。

4 年前

ChanFanfan

草莓和士多啤梨是一樣的

3 年前

1115758553

为啥 strawberry 前要加the

4 年前

Eynqw-

特指加the

4 年前

xs312

同问

4 年前

JonasChoy

加了the就是特指了需翻译成这个草莓,如果没加the就是草莓。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这个女孩吃这些草莓。为什么不正确?系统太死板

4 年前

chuyetingxue

strawberry后面没有加“s”所以是单数,不能翻译成这些

4 年前

April253757

因为这些是复数,如果用这些的话,那草莓的单词就应该用strawberries

2 年前

55555566

……这系统十个九坑呀有木有╯▂╰

4 年前

stellaliew

The 不是用在单一的东西吗?

3 年前

zPKM2

那a strawberry為何不行

1 年前

lxxsingforme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nnabb

这个女孩在吃草莓。。。多了个在就错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