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阅读时,他们阅读。"

翻译:They read when we read.

4 年前

33 条评论


kikykdd

不应该用while吗

4 年前

WINSTONVIP

while 没有当

8 个月前

LostJuly

...为什么呢。,

4 年前

T.M-Alice

While也对。

4 年前

ldmay

我把while换成during,有何不妥?我的答案写的是they read during we are reading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例句的意思是他们和我们同时读书。during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开始读了,然后他们才开始。

3 年前

a0973668536

也可以用When we read, they read 嗎?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可以

2 年前

sufi770829

我也是这样写是正确的

2 年前

EakC10

可以

10 个月前

hillaryruirui

是不是句尾加個, too會比較好?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可是原句里面没有“也”, 不过读起来加上too会顺很多.

1 年前

STELLAS.Q

所以说 when we read, they read是勉强能用??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when we read, they read 也是对的

1 年前

Henry327026

第三人称后面read不应该加s吗?哈哈哈

3 个月前

leowtyx
leowtyx

那是第三人称“单数”吧?

3 个月前

pBb4hDtN

我用them结果错了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本来就错啊

2 年前

ShtX1

when we eating,they read.

2 年前

Sharyb355169

為什不能用they are read???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这里的"Are" 翻译成“是”... 用"are"有点怪对吧...

2 年前

shiqiye

我觉得要用while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语境很重要, "while"表达的是不经意间同时发生的事.

这里的原句表达的是有点故意要同时阅读.

1 年前

angelfalt

我也分不太清楚什么时候用when,什么时候用while.

4 年前

T.M-Alice

While后面加延续性动词。

4 年前

douyameng

为什么不用加复数S?

3 年前

jj0114

前面那個是三單時才要加s

3 年前

yunyangwu1

头像不错,英雄大作战66666

2 年前

chmosj126

We read while, they read. 不知道哪里出错。为什么要 They read 放在前端。如果有谁知道请教我。 谢谢!

3 年前

Creepy_Cupcake

把你的句子改正应该是“While we read,they read”。你"while"的位置放错了。 "They read when we read"的“They read”是主谓部分,所以放在前面。

3 年前

Wangaidong110

While 后不就只跟ing 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