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当我们阅读时,他们阅读。"

翻译:They read when we read.

4 年前

14 条评论


kikykdd

不应该用while吗

4 年前

WINSTONVIP

while 没有当

5 个月前

ldmay

我把while换成during,有何不妥?我的答案写的是they read during we are reading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例句的意思是他们和我们同时读书。during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开始读了,然后他们才开始。

2 年前

a0973668536

也可以用When we read, they read 嗎?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可以

2 年前

sufi770829

我也是这样写是正确的

2 年前

EakC10

可以

7 个月前

hillaryruirui

是不是句尾加個, too會比較好?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可是原句里面没有“也”, 不过读起来加上too会顺很多.

1 年前

STELLAS.Q

所以说 when we read, they read是勉强能用??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when we read, they read 也是对的

1 年前

Henry327026

第三人称后面read不应该加s吗?哈哈哈

6 天前

leowtyx
leowtyx

那是第三人称“单数”吧?

6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