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blue pants."

翻译:你有蓝色的裤子。

4 年前

11 条评论


Vanessahere

It sounds like "You have blue pens."

4 年前

Nancyye815

yes

2 年前

xp90211

你有条蓝裤子应该也行

4 年前

q60636

Pants 也有短裤的意思啊 答案给了长裤 还把短裤判错了

4 年前

lesangel99

Pants“短裤,内裤'是英式英语的意思,在英国生活中外裤一定是用trousers,虽然几乎人人都爱看好莱坞电影,很多人也明白一些美国用法,但是除非你有意装成是美国来的或者故意仿美式用法,不然一般人听见你堂而皇之用Pants来表达trousers的意思,还是感觉很搞笑.

多邻国是美国人办的网站,单词的意思走美国路线。在美国”内裤“可以用briefs或者boxers来表达.

3 年前

cosee

我的答案是:你有蓝色的裤子<sub>错了,,那么你就那么在意“</sub>”这个符号么??我平时聊天习惯了嘛,亲<sub>~</sub>呜呜:-(

4 年前

ijuin

你有一些蓝色裤子 为啥不对!?

3 年前

NjJN3

Pant 有喘气的意思

2 年前

nai43353

完全對也???

2 年前

nai43353

怎樣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You have blue pants. = 你拥有蓝色的裤子。 You have blue pants. = 你拥有蓝的裤子。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