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翻译:再见。

4 年前

45 条评论


Jasonnor

4 年前

s00799999

掰為何不能!

3 年前

Urod5

To

1 年前

cindy50627

我也是...

3 年前

leessuchi

我也是耶~呵呵

2 年前

LinKoHsin

我也是(◕◞ε◟◕`)

1 年前

Amberlin226

我也是誒!!!XDXDXD

1 年前

LinKoHsin

大家都一樣,呵呵

1 年前

Amberlin226

嗯:-D

1 年前

DoctorWho01
DoctorWho01

请,给拼音。我不是中国人。I hope it was comprehensible. In any case, I request pinyin of that character.

1 年前

ViVi20030515

bye是拜的意思,goodbye是再见的意思

4 年前

AboChen

我習慣打 掰掰 結果就翻譯錯誤了 ...

2 年前

soul1197233658

by 和buy 一样发音

4 年前

qwerty0801

我刚刚打再见,结果答案是再见安娜,现在打再见安娜,答案是再见,是哪招?

4 年前

Roy_Zeng

再见安娜那道题后面是感叹号的。bye!这道题是句号的。

4 年前

laura614

听成fine

4 年前

RubbyHong

掰!! 為啥是錯的!可以口語話一點阿~~

3 年前

jj391279783

我听是five

4 年前

KarstPotter

我直接输的拜拜,没报错

4 年前

guozedong

拜拜尽然是对的

3 年前

lcy124835737

不是再見(见)

3 年前

ravlee

bye 口语(再见)

2 年前

henrychuang

我也覺得掰可以阿

2 年前

bryan986617

正確答案是 拜拜

2 年前

paopao5zui2

bye和goodbye的区别是什么

4 年前

465871501

没区别!通用!

4 年前

oUwS

打拜拜也对

3 年前

40UD1

Do not touth me

1 年前

DonnerWolf

Not buy?!

4 年前

taowenhui5

buy是买

4 年前

addcch

软件发音有问题,时有时无,时长时短

4 年前

buanying

buy和by读音一样好吗?!

3 年前

fjlopezc17
fjlopezc17

maybe 再见 ?

2 年前

iceleafs

掰 哪錯了? 難道掰是髒話?

2 年前

willson1985

我晕…

2 年前

huaji233

...

2 年前

Gerandpierre

拜拜 可以的

1 年前

BryanYang3

我输拜拜错了?

1 年前

Haleny

1 年前

Rebecca615418

幹 真的是白癡

1 年前

NingxuanWe

Bye 不就是拜嘛!

1 年前

57013

( 掰 )不行嗎

9 个月前

AnniZhang1

再见不应该是see you吗。。。

5 个月前

emmmmmn

告退为什么错误?

4 年前

Roy_Zeng

(提交答案就好了) 你只是来学英语的,为什么要炫耀你的语文水平来折磨多邻国呢。。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