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一个女孩。"

翻译:She is not a girl.

4 年前

19 条评论


Xstrawberry

she not is a girl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980452858

not要在be动词(am is are)后面加或是在助动词(do did does)后面加,都要在后面

4 年前

S.Chx
S.Chx

因为语言习惯 - be(am/is/are) + 否定词

4 年前

winddotson

语法错了,你是在说中式英语。

4 年前

GrZO879000

语法

1 周前

Kyosumi

这么可爱一点是男孩子X

4 年前

1995316

≧∇≦

4 年前

Welcome45

She is not a girl..

她不是一个女孩

She is a woman!!!Haha 她是一个女人!

4 年前

ching1996

Maybe she is from Thailand! hhhhh

4 年前

taowenhui5

好多神回复

4 年前

hussein1717

这句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winddotson

哪里加了?

4 年前

liuxinhan

She is not a girl

4 年前

997680463

She not's a girl 错在哪里?

4 年前

winddotson

语法严重错,你说的是中式英语,英语要是能这么直译,还用学?

4 年前

smlwc

不让缩写

4 年前

donut_hole

他不是一个女孩ˊ_>ˋ

4 年前

ABCgf

is not怎么缩写

3 年前

2cUm2

为什么要用not 不用no?求解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