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吃一颗苹果而我吃面包。"

翻译:The boy eats an apple and I eat bread.

4 年前

13 条评论


shenhou1023

bread 前为何没有冠词,是否能加some

4 年前

CTidea

因为bread是不可数名词, 但可以通过piece这类词表达复数 :a piece of bread some pieces of bread

4 年前

jamie-126

为啥吃苹果得加s,吃面包却不用?

4 年前

tony1994i

the boy 是倒数第三人称动词要加s而我不是三单,故动词不用加s

4 年前

tony1994i

单数第三人称

4 年前

ZYL121.

这个解释好 通俗易懂!

4 年前

kjw8935

为什么不能说this boy?

4 年前

chunqiu001

这款软件对中文支持的不是很完美。可以用This的。The一般是特指,用来指代上文已经出现过的人,而在本句中,这个男孩,是第一次出现,用This更妥当。

4 年前

zhiyouwansui

什么是倒数第三人称动词

4 年前

xmua

为什么苹果前加s 面包怎么不用

4 年前

CTidea

因为苹果是(男孩)吃的,(男孩)是第三人称,后面的动词要变成动词的第三人称形式(一般是加s或es,比如:he eats...,he does)而面包是(我)吃的,(我)是第一人称

4 年前

Huiqundai

我学习的好吗?

4 年前

Huiqundai

该怎么说呢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