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它是一只动物。"

翻译:I consider it an animal.

4 年前

9 条评论


pangrytiger

I think it is an animal. 我用这个,算对了。

4 年前

aceraced

I consider it is an animal 《-- 请问这样子可以吗?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Mr.rM另一个帖子里的回答:

consider sth. (to be) sth. 是固定短語。“I consider it (to be) an animal.”

假如要用 it is,就應該用 think 而不是 consider,因爲 consider 後不接賓語時(做不及物動詞),只有「考慮」的意思。用 think:I think (that) it is an animal.

3 年前

Jealin

我也错了,应该不行吧

4 年前

kinoko12138

没有is.

4 年前

xiongray

为什么没有is呢?

4 年前

hanwei0624

为什么不行呢?这个应该可以认为是省略了that的从句呀!

4 年前

JohnsonYang2014

i consider it as an animal 这样翻译比较好一些吧?

4 年前

joyce_chencphs

I believe it's an animal.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