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向他们走去。"

翻译:I walk towards them.

0
4 年前

15 条评论


Kevin-Linsanity

我也想问,为什么toward后面要加s?

28
回复3 年前

TinaTung

同问!

0
回复1 年前

Yun954574

There is no difference between toward and towards. It is just " toward " is used more often in US, and " towards " is used more often in British.

13
回复3 年前

chenxin999

他说不加S常用于美式,加S是英式英语

3
回复2 年前

alexandrachen

towards?

6
回复4 年前

Alex--F

是啊toward后面加s什么意思

3
回复3 年前

CrayON-Boo

求解。toward 要加s

3
回复3 年前

airkraken

讨论里面的正确答案和做错时下面显示的正确答案不同, 而我两个都选了

0
回复4 年前

elishaxu

为什么toward后面加s呢

13
回复4 年前

moebook

i go toward them.why failed

0
回复3 年前

Daniel57273

不是应该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吗?

0
回复3 年前

pBb4hDtN

I go towards them也对

0
回复2 年前

Anita.heish

i walk ''through'' them為何不行...

0
回复2 年前

KanonQuantum

Them和they什麼情況下用?這裡用they可以嗎

0
回复1 年前

Victoriari221551

不可以哦。them是they的宾格。也就是说“他们”做宾语的时候要用"them", 如果是“他们向我走来”就用"They go towards me."

0
回复1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