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读书。"

翻译:They read books.

4 年前

13 条评论


zmmblack

why not “They read book”,读同一本书

4 年前

xjc1996

为什么read不加s

4 年前

675324239

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

4 年前

Jasonnor

They study

4 年前

0921shien

why not have "the" before books

4 年前

Juilius

Because do not say the

4 年前

whh1996

book

4 年前

duyibuer

They reads books,怎么不对。

4 年前

Nanshui

read不能加s,第三人称才加s

4 年前

U3pp3

我想问问,假如第三人称+动词s+物品(这个物品需要+s吗?)

3 个月前

lancerTao

为什么不能是他们读一本书呢

4 年前

Only-Sara

为什么不是we read book

4 年前

KellyChou1
KellyChou1

因為是"他們"讀書喔,他們是they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