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arebetweenus."

翻译:他们在我们之间。

4 年前

14 条评论


eofliyws

他们在我们中间。 如何。

4 年前

shouhusy

那个中间好像是方位词。

4 年前

AnniZhang1

之间

5 个月前

Wuxiaolang

他们是在我们之间,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a915795272

4 年前

20011005

我也是,应该是对的吧!

4 年前

liuxinhan

They are between us

4 年前

gooooooooner

谁能告诉我介词前面什么时候加be动词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如果要说一个句子,需要动词。不是一个句子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动词

3 年前

linqinan

因为they是复数吧

2 年前

kin_kwan

如果前面没有动词,就要用be(be是助动词)做动词。如果前面有动词,在某些情况下,也要加助动词be,以表示时态或特定的时间。除了一些特别的情况外,几乎所有情况都需要助动词be。

2 年前

white_TW

誰能解釋為甚麼用 are ?

3 年前

SCartman

因為是複數詞 也就是雙數或多數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Who can tell me why this is ?why am I excited again ?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