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between us."

翻译:他们在我们之间。

May 22, 2014

14 条评论


eofliyws

他们在我们中间。 如何。

May 22, 2014

shouhusy

那个中间好像是方位词。


Wuxiaolang

他们是在我们之间,为什么错了


20011005

我也是,应该是对的吧!


liuxinhan

They are between us


gooooooooner

谁能告诉我介词前面什么时候加be动词


Rhythmialex

如果要说一个句子,需要动词。不是一个句子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动词


linqinan

因为they是复数吧


kin_kwan

如果前面没有动词,就要用be(be是助动词)做动词。如果前面有动词,在某些情况下,也要加助动词be,以表示时态或特定的时间。除了一些特别的情况外,几乎所有情况都需要助动词be。


white_TW

誰能解釋為甚麼用 are ?


SCartman

因為是複數詞 也就是雙數或多數


Elijah.Fung

Who can tell me why this is ?why am I excited again ?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