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girl hears the dog."

翻译:这个女孩听见这条狗叫。

4 年前

40 条评论


jzxjzxjzx

这个女孩听见狗叫不对吗?

4 年前

dalen.su

嗯,“这个女孩听见这条狗” 翻译的太生硬,应该入乡随俗才对,支持“这个女孩听见狗叫”

4 年前

LeoFong1

The有指向性

2 年前

LeoFong1

The dog

2 年前

an6dy

英语与汉语表术有区别的。听见狗更合适,因为可能是听见狗叫,可能是听见狗脚步声,也可能是听见狗呼噜声等,意思是她用耳朵发现了狗的存在。

4 年前

Lu.Que

这个句子完全没有意义呀???

4 年前

showyoutang

我也覺得這個句子在中文看不出意義。情境很怪

4 年前

simple960505

此句意义何在?

3 年前

Guangsheng
Guangsheng

对啊,例句改为 The girl hears the dog barking 会更好。不过句式就变复杂了。

4 年前

1125226376

这个句子怎么这样,我遇到了两次,the 我翻译成这个的时候他说是这些,翻译成这些的时候他又说是这个。。。。

4 年前

ufo6000

要看后面跟的是不是复词

4 年前

OrionChang

这个英文句子在英文文化中没有问题,而中文文化里就“这个女孩听见这条狗”这么翻译很有问题。

4 年前

Dim_

听见狗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zyf2yjz

不一定是狗叫

4 年前

Donries

这个女孩懂这条狗。这么翻译如何?

3 年前

cxsunxinming12

这个女孩听这条狗居然对!什么意思,这不是中国式英语

3 年前

595CHZ

对呀,什么叫听见狗

4 年前

FULL-MARKS

我直译“听到了“,多了个“了“字竟然就错了…

4 年前

DLGLion

听到了一般用在一般过去时中吧

2 年前

wisisi

同多了个“了”字

3 年前

dousha99

在中文中译作“这个女孩听见了狗(或‘犬’)吠(或‘叫’)”更好。

4 年前

Agoines

让人无语的句子

4 年前

z8105

听见狗实在是讲不通。

4 年前

viviantata

对翻译表示无奈

4 年前

helena0116

这位女孩听见这条狗不能嗎?

4 年前

cwf99953

应该是:听见狗叫。

3 年前

820364627

这个女孩听见这只狗。。。为什么要这样子←_←

3 年前

yoluko

女孩聽見狗叫

3 年前

syhdv

女孩听到狗叫声,should be right!

3 年前

ab12-

为什么hear要加s啊

3 年前

liaokai

主语第三人称单数,动词谓语加s

3 年前

JackLin12

多加一點解釋吧!不然其他類似的答案都會沒有辦法通過唷!

2 年前

Ozly2

好怪的句子

2 年前

kYDP
kYDP

这女孩听得懂这只狗。

2 年前

IS7Y

可是我多了小也錯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The girl hears the dog bark"????

2 年前

Nxwb1

我翻译这个女孩听见这条狗叫哪里错了哪里错了听了十遍了都快疯了

1 年前

LinTsha
LinTsha

我听成了the girl here is the dog...

4 年前

OMGvv

没听懂

4 年前

lisareven

题目越做越神经病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