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yours."

翻译:我是你的。

4 年前

52 条评论


wzsxygmz

哈哈看到这句子莫名的激动呢

4 年前

Carl.Zhang90

我是你的人,哈哈!还是女声的。

2 年前

z54916

还真有点激动

4 年前

DnSvrs

哎呦呦,伦家好羞涩呀~

4 年前

bensmt

我是你的人了 中不

4 年前

superman41

4 年前

z54916

中,真得劲

4 年前

MosesFU

名言留名(/≧▽≦/)15.04.05

3 年前

sophia.chi1

‘我是您的’ 是正确嗎?

4 年前

S.Chx
S.Chx

是正确的。

4 年前

mitsumomo

我是你的wwwww

4 年前

lqd0917

我是你的

4 年前

08NOV

小激动的说

4 年前

keyman992

是不是也可以說,我屬於你

3 年前

AnnZhang8
AnnZhang8

i belong to you

3 个月前

AnnZhang8
AnnZhang8

不一样的

3 个月前

wbgsn01

翻译成 我是你们的 也对,原谅我邪恶了

3 年前

zhaohuichao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3 年前

seng19

想起了一首歌

2 年前

641213115

哈哈哈

4 年前

chuyetingxue

your和yours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wq772902614

your后面必须加名词,不能单独用,yours不用接,并且可以单独使用

4 年前

nilly2008

好肉麻(≧▽≦)

4 年前

John-CJL

啊呀,讨厌

4 年前

yxy_128

好浪漫的句子,看到的时候有点小激动!

3 年前

2295225643

heros。。。

2 年前

HaloRayiam

你的是我的,我的是我的

4 年前

BryanMartinez153

是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3 年前

13763078898

Yours和your都是你的和你们的的翻译吗?

3 年前

Carl.Zhang90

your可以指你的,也可以指你们的。yours是your的名词形式,你的(人,物品)或你们的(人,物品)等,只是把人或者物品给省略了。

2 年前

Gienr

哈哈

3 年前

kimin_long

你们统统是我的!

3 年前

CarlTse

:-)

3 年前

zhishengwu

you is mine

2 年前

xiaoqing.jiang

如果别银不要,这叫犯 贱

2 年前

w3ag1

呵呵!什么叫我是你的第一次就听懂了,后来又听了两遍,因为不确定啊!

2 年前

Alan2underwood

(/ω\)

2 年前

duolingo.lrz

这大早上的 开心得很

1 个月前

debugdefender611

我就好奇为啥这句话会有这么多讨论

2 周前

lesangel99

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3 年前

eiyV4

火前留名

2 年前

EN_JACK

你是我的,我是我的✧٩(ˊωˋ*)و✧

2 年前

SauwaiChan

罪恶王冠

1 年前

Darkness-Black

哈哈,莫名的小激动~~~~ 同意的点赞~~~~ 哈哈~~~~

1 年前

358836

后宫+1

1 年前

Vella417187

你们就行

1 年前

GostarvWan

真的嘛!我认真啦!

1 年前

Alexandet224823

厉害了

9 个月前

p7pr3

I love you

1 个月前

joe-lv

you are mien

4 年前

yangyangyeye

mine

4 年前

soupjuck

233333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