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鱼。"

翻译:They are fish.

4 年前

16 条评论


xjc1996

不是用 is 的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Is」屬於第三人稱的單數,「are」屬於第三人稱的複數。因為「它們」也是屬於第三人稱的複數,「are」才對。

4 年前

13763078898

明白。那个标点是怎么用的?

4 年前

Jhen166442

什麼標點

10 个月前

liuxinhan

They are fish

4 年前

luojiefeng

为什么动物的他们也是用they,不是用its吗?

4 年前

helloJG

its是it的物主代词

4 年前

99521

物主代词指什么

4 年前

Dreamer_Yan

它们的

1 年前

zhangxiaofanone

it is fish 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teodidong

注意:”它们“ 是 复数 所以 用 ”they are“ 就 对!

3 年前

gina40427

不可以用them嗎?

4 年前

qianshuizhadan

they 和 them有什么区别么?

4 年前

endyko01

它们是鱼,"它"不是IT?????

3 年前

201420520140

fish和fishes都可以吗

3 年前

9tzw

怪怪的题目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