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是禽类。"

翻译:Ducks are birds.

4 年前

10 条评论


jxyy

不能加the吗

4 年前

PrabangQ

并没有限定一些鸭子才是,另一些不是吗?

4 年前

ashleytan12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m playing this for fun because we learn English and Chinese in school and we rarely use 禽类. Instead, we use 鸟儿 or 鸟.

我是新加坡人。我来这里是要玩一玩的,因为在新加坡,我们政府规定一定要在学校里学英语和母语 (我的是华语)在新加坡,我们很少会用禽类。反而,我们会用鸟或者是鸟儿。

4 年前

Allen_Chu

鸭子是禽类

4 年前

gnn918

the duck is bird,判我错了,为毛

4 年前

sam01727017

为何不能加the?y

4 年前

oym1210

duck为什么要加s啊

4 年前

1005945485

同问

4 年前

2860

因为这里说的鸭子指的是一类,可以理解为一群,而不是单指一只,

4 年前

tlgqksxy

ducks is birds 不對嗎?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