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汤。"

翻译:We have soup.

4 年前

12 条评论


Frozen-Elsa

我们有汤是We have soup吧?

4 年前

SuJasmine

yes

4 年前

770616998

是啊怎么了?

4 年前

AmyLoveEC

我们有汤的话应该是we have soup 吧?

4 年前

zc8736

soup 汤哦

4 年前

baihuzi

为什么soup前面不用加the呢

4 年前

w3ag1

因为the 是特指,如果加the那就成了这个汤,。个人意见,如果错误请谅解。。

2 年前

852685870

has 为什么用have啊

4 年前

kelinglong

因为人称是我们we

3 年前

fszT

因為we是第3人稱複數,第3人稱單數才用has,如it she he

3 年前

YXYRain

为什么全大写就是错的

3 年前

aries529932

為什麼不是We have a soup ?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