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is cat drinks."

翻译:他的猫喝。

4 年前

8 条评论


Jonah_Zheng

我去,这算个什么翻译。。。。他的猫喝

4 年前

girl13gril

他的猫喝的 ,应该是正确的。

4 年前

CarolineSylvia

drinks 也有喝酒的意思

4 年前

cathyhappy11

这个不是句子啊,喝之后缺成分

4 年前

Ryan258

drink [drɪŋk] n. 酒,饮料;喝酒 vt. 喝,饮;吸收;举杯庆贺 * vi. 喝酒;饮水;干杯

drink可以做及物动词也可做不及物动词。这里drink后面没有接宾语,所以是vi,表示喝东西(喝酒,喝水,喝...),后面不用再接water之类的名词了。 如果是drink water,drink就是vt,表示喝这个动作,后面一定要接宾语

4 年前

JOHN-WOO

English and Chinese 'grammer is different.

4 年前

Anyachan71

可以指他的猫喝的东西。

3 年前

cygs1

他的猫喝东西 是不是更通顺点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