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ed to someone else."

翻译:我和别人谈了。

4 年前

13 条评论


airkraken

多个"了"就算错, 有时候我觉得我完全在背这网站的翻译, 而不是在学习英语.

4 年前

LZF999

是滴,这软件的中文翻译有点坑

4 年前

FerdaHsiao

同意。

3 年前

JovianLi

我和其他人交谈过

4 年前

942468426756666

我向别人说过

4 年前

fabcx

我和其他人说话了。不对?

4 年前

candy20140915

我和别人交谈过了。错了吗???????

3 年前

cssong

我曾和别人谈了,不对吗?

2 年前

lazyshitt

恋爱吗?

2 年前

MeikoHatsu

中文翻译确实有点儿机翻的意思啊

10 个月前

CrackajackHsu

我和另一些人谈

9 个月前

sunnyysy1

我和其他人說話 也算錯! 這裡的中譯真的很爛

8 个月前

DavidNien1

我和其他人說話了。系統給“對”,可見多鄰國也不斷在改進中,請所有學習者多給後端的人鼓勵,有朝一日這套中英文系統將會很完善的。因為全世界的語言不像中文那麼複雜,很不好學,尤其是量詞是最難學的,還有修辭也是最難的。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