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nk is not open on Saturday."

翻译:这家银行周六不开门。

4 年前

7 条评论


Royenbwm

请问,有动词(open)的情况下,不应该翻译成 The bank does not open on Saturday 吗?

2 年前

DavidNien1

這裡的open是屬於形容詞adj.而不是動詞。如果當動詞用,那 The bank does not open on Saturday.就對了。

4 个月前

Raymond-li

这间银行在星期六是不开放的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银行在星期六不开放” 2014.6.13

4 年前

flyinthesea

这家银行在周六不开业,系统说我多了一个业字,判我错。

4 年前

capitalist

开业好像是第一次开门,刚开了这家银行或什么东西吧

1 年前

DavidNien1

這裡的open是屬於形容詞adj.而不是動詞。如果當動詞用,那 The bank does not open on Saturday.就對了。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