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wants to have a career."

翻译:她想要拥有一份事业。

4 年前

13 条评论


wowbbs
wowbbs
Mod

“她希望得到一份事业”,2014年5月24日汇报。

4 年前

rruu123

She 不是要配has 嗎?

4 年前

2016ben

好像是因为wants 已经有s了吧

4 年前

Jackcyp

她想开始一个职业生涯为啥不对

3 年前

EricYeh7

她需要一個職業。

2 年前

liuzhengguo

为什么加to

4 年前

S.Chx
S.Chx

want to (do something)固定句型

4 年前

henry368262

动词不定式

1 年前

gbstab

同问

4 年前

Kipo_Lin

希望也行吧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希望 =To hope

2 年前

pTkK1

she+has ? 不是嗎?

2 年前

AhBo84
AhBo84

她想有一门事业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