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鱼游。"

翻译:The fish swim.

4 年前

12 条评论


misselV

2条鱼的时候复数也是fish,2种鱼复数才是fishes,按种类分的

3 年前

fionazhuu

原来如此

3 年前

tianwaiyoulong

请教一下,鱼是不可数的吗?

4 年前

Mr.Yng
Mr.Yng

复数和单数是一样的

4 年前

OneDickies

不一样的

4 年前

ChowHak

原来是这样,多谢!

4 年前

peach8888

不是应该swims吗?

4 年前

uRdH

这些鱼是复数,所以不加s

3 年前

558658626

鱼游是什么?

2 年前

willson1985

为什么swim不加s?

2 年前

15039095857

this those的区别是什么?

4 年前

leo-mayunfei

应该是the fishes swim ,不知道对不对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