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些鱼游。"

翻译:The fish swim.

0
4 年前

12 条评论


misselV

2条鱼的时候复数也是fish,2种鱼复数才是fishes,按种类分的

29
回复3 年前

fionazhuu

原来如此

2
回复3 年前

tianwaiyoulong

请教一下,鱼是不可数的吗?

7
回复4 年前

Mr.Yng
Mr.Yng

复数和单数是一样的

13
回复4 年前

OneDickies

不一样的

1
回复4 年前

ChowHak

原来是这样,多谢!

0
回复4 年前

peach8888

不是应该swims吗?

7
回复4 年前

uRdH

这些鱼是复数,所以不加s

6
回复2 年前

558658626

鱼游是什么?

1
回复2 年前

willson1985

为什么swim不加s?

1
回复2 年前

15039095857

this those的区别是什么?

0
回复3 年前

leo-mayunfei

应该是the fishes swim ,不知道对不对

0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