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ho is alone?"

翻译:谁是一个人?

4 年前

8 条评论


sause
sause

who is lonely感觉才是孤单的吧,alone强调一个人多一点?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lonely 是“孤独的”,alone 是“一个人的”。“孤单的”两个意思都有。

2014.05.27

4 年前

sause
sause

所以从防止歧义的角度来说,应该用“一个人“吧。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嗯,你说得对。最佳答案应该是“一个人的“。但两个答案都接受的,所以没问题。

2014.05.27

4 年前

sause
sause

我就是因为写了“谁是一个人”被判错了才留的这个言好么……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哦,你漏了一个”的“,现在这个翻译已经补上了,相信你也应该收到邮件了?^_^ 另外,如果报了错,就不要贴在句子讨论里了,这样会让句子讨论更加杂乱,谢谢啦!

2014.05.27

4 年前

cranan
cranan

准确来说,lonely是精神上的,例如I feel lonely.而 alone是数量上,例如:I go there alone.

6 天前

DavidNien1

系統已經修正了,誰是孤單的?也可以算對的。

7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