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又喝又吃。"

翻译:I drink and eat.

0
4 年前

41 条评论


fyz7891

i eat and drink 不可以吗?

79
回复4 年前

SENqianxun

你那是又吃又喝

12
回复4 年前

L-BNS

题目是选择所有可以的答案

7
回复4 年前

yunzsj

排列顺序会相同吗?

4
回复4 年前

MinhToanTagi

我想应该可以的,英语可以这样说,但不知答案说不准确

3
回复4 年前

z6996286

可以这样说,但是这个软件系统是固定死的答案

3
回复4 年前

TkNj2

要两个

0
回复3 年前

chenweisun

通过了

0
回复3 年前

BAIQIANWEN

为什么是I drink and I eat 不是I drink and eat ?

14
回复4 年前

Katrina.ye

我也想同问

0
回复4 年前

jifasstarsun

好奇怪的语句 I drink and I eat

0
回复3 年前

Huangcat

eat什麼時候要加s什麼時候不用加?

11
回复4 年前

xbyy123

我想是在第三人稱單數 eg:he , she , it , 人名, 後面才要加上s

14
回复4 年前

365_

第三人称加,反之不加。

1
回复3 年前

1336093371

在第三人称单数的情况下,一般现在时动词要+s

0
回复3 年前

KenEVD

自己吃不用加,别人吃要加。

0
回复3 年前

myzhang1989

复数加s吧

0
回复3 年前

xgictdixrxif

0
回复3 年前

xgictdixrxif

单数第三人称时加

0
回复3 年前

fyz7891

标记正确的句子里 我又吃又喝给出的答案是 i drink and eat

7
回复4 年前

813wanwan

对啊,

0
回复3 年前

youyou794431

i drink and eat像我们中文里的“我又吃又喝”i drink and i ieat"有点像我们的“我一边吃一边喝”请想像,“哦,他边吃边喝,还不停的开口说话,食物的碎渣都喷出来了真没礼貌” 还有“哦,这么一堆喝的和吃的,这家伙不停的又吃又喝,简直是只猪” 不过我们平常谁会这样说话,会得罪人的

2
回复3 年前

Dreamer...320

I eat and drink 哪里不对了…

1
回复4 年前

kedong

刚这样回答就对了~

1
回复3 年前

813wanwan

对啊,刚才这样就对了的

0
回复3 年前

LIN1994.2

我喝且我 吃不行吗

0
回复4 年前

baifacheng

在中文中是又喝又吃顺口还是又吃又喝順口!

0
回复3 年前

LinLinod

我打的是 I and drink and eat。。。。

0
回复3 年前

pingyong0

我少选择一个,I drink and eat

0
回复3 年前

keai0807

这是多选题!

0
回复3 年前

Ffak

双选开始了。我还在犹豫选哪个。两个都对。

0
回复3 年前

lgf020304

这个可以吗

0
回复3 年前

leelinleelin

题目是要选择所有可以的答案,此题目要选两个

0
回复3 年前

eva.lu.165

I 跟 I'm 只能翻 I drink and I eat 不能翻成 I'm drink and I eat ?

0
回复3 年前

RBWZ2

加 am 吃跟喝要+ing 因為 am 是助動詞 後面不能放動詞

0
回复3 年前

LIYONG1996

drink 怎样记住单词而不忘记

0
回复3 年前

wigwambam209

答案错了吧 应该是I drink and eat 是吗?

0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