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look like you."

翻译:我看起来像你。

4 年前

13 条评论


jqq
jqq

我看上去像你

4 年前

jackie_liu888

我看來像你~不行嗎?

3 年前

pipi888
pipi888

[我看來像你]不行!!!就一定要[我看起來像你]!!!!這一題很久前就反應過,還沒改!!!!!我生氣了 (>…<)

2 年前

2bjH

我看来像你,这句话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呢。

2 年前

OoJilloO

我長得跟你很像。這不行嗎...

2 年前

FrancBobis

我像你。

不对的。为什么?

3 年前

hung15

look哪去了

3 年前

Chengyingku

"look like" 所以要回答“我看起來像你”

3 年前

zeroback

现在可以了

2 年前

shizuka94

求教,like 在什么情况下是“喜欢”,在什么情况下是”像” ?

3 年前

liaokai

做喜欢用是动词,比如 i like you. 像则是介词,形容词等。除了 look like,常见还有 is like, it seems like...如she is like her mother.

3 年前

ratbron

这个是固定短语,看起来与(某人或某物)相像。

3 年前

Chengyingku

你先大概了解一下整個句子的意思,應該就會知道“like”的意思囉~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