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对我们是重要的。"

翻译:They are important for us.

4 年前

14 条评论


lixinli1413

这里的for和to用法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boxcat1949

同问

4 年前

QYqianmo

同问

4 年前

makemyfutur

同问

4 年前

ZhangLiyan12

同问...

3 年前

feifei830
feifei830

to形容东西,for形容事情

2 年前

HryehKam

意思差不多但要看前面的內容

1 年前

ShengWD
ShengWD

我也想知道

11 个月前

sunpy

同问

3 年前

jeremylam14

同问

3 年前

taishangege

Me too

4 年前

1477790904

i think for something ,to sb

4 年前

ZhangLiyan12

us属于名词?代词吧。 那for us和to us 都对。为何??

3 年前

kO8a5

同問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