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rink water."

翻译:我喝水。

4 年前

54 条评论


phperrors

drink 和 drinks 怎么用啊

4 年前

r986551076s

drinks 是主語爲第三人稱單數時使用

4 年前

15249

自己用drink 别人用brinks ,自己再次喝的也要加s

4 年前

Micaimeng

自己再喝也不加s

4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6ltu

Brinks ?=_=

2 年前

40425lres

Drink

1 年前

Micaimeng

Drink用于第一人称“我”和第二人称“你”,Drinks用于第三人称“他、她、它”.

4 年前

DPjO7

-1+1

1 年前

ujuu7

3 个月前

136165964

第三人称动词加s

4 年前

880818

drink是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单复数用,drinks是第三人称单复数用

4 年前

FrancBobis

没有第二人称。

仅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

4 年前

KaihangEng

Ypu其实就是第二人称了。

3 年前

kedong

我喝原型 别人喝加s

4 年前

shuliangli

我喝原汁原味的,别人喝变质的

4 年前

sAwR2

我喜歡這個答案

4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ACE13145

一个是你我,一个是她 他 它

4 年前

Smile-Love

区分 单三 和 非单三

4 年前

ovBg

i,you,they,we 用drink不加S,he,she,it第三者 后边的动词加S

3 年前

492385873

drink是第一、二人称后加的而drinks的前面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加s

4 年前

1654819683

第三人称加s 吧

4 年前

ZHANG_c

第三人称加s,就是他或者她要加s

4 年前

J48i

三单用drinks

3 年前

5pnU1

drink是用于I、you、we、they,drinks是用于第三人称(he、she、it)。

2 年前

haoyi......

笨,这都不知道

2 年前

40425lres

I,you,we,they用drink He,she,it用drinks

1 年前

OowZ1

s是一个人以上还加s

6 个月前

lishangwuxiao

他她和一个人名drink

4 年前

HTTsbu

Drinks是复数

4 年前

m783283777

个人理解,男的和我不加s,女的加s

4 年前

x928278301

居然要加句号。。。

4 年前

2683403451

为什么明明写的一样还说错的?

4 年前

boychinese

加the为啥不行

4 年前

FrancBobis

没有“这”或“那”

4 年前

15249

the是这个的意思,,,,

4 年前

2506287828

因为她,他,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UIEGD

怎么区分加不加s啊

4 年前

LIANGJING1234

我也是不会区分要不要加s 有会的吗

4 年前

h452587565

为什么water前面没加the

4 年前

sss1966

she和he怎么有什么区别呀

4 年前

liaowan

she是她,he是他,男女的她(他)不一样的

4 年前

DxWN

哇..好強

4 年前

224666464

我忘记打空格了,Idrinkwater这样也对

3 年前

XinHuii

为什么不要加s

3 年前

SerenaWang2

I DRINK WATER 就是我喝水嘛,怎么戳了?

3 年前

ShuLanLu

第三人称加S,不从复的不加s,单复数的关系。

3 年前

DeidaraUch1

we呢?we drinks or we drink

3 年前

JFpW3

请问 drink 和 drinks 怎么用?

2 年前

1nAO3

I drink water

1 年前

summer1004

水应该用复数啊

4 年前

FrancBobis

Water is not countable noun.

4 年前

wyf981106_-.

水是不可数的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