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非常害怕狗。"

翻译:She is very afraid of dogs.

4 年前

9 条评论


wowbbs
wowbbs
Mod

afraid of:害怕

4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I already made a markdone

1 年前

MonsieurDeLully

这里“狗”一定要加复数吗?

3 年前

jackzhuhua

对的,英文一句话中直接用dog是不对的,要加冠词或者改成复数,要么说 the dog / a dog,要么说dogs。喜欢/害怕 狗明显不是指害怕某一条特定的狗,而是害怕所有的狗,所以用复数。

3 年前

cmOS5

She is so afraid of dogs

1 年前

Ffak

Very serious 不可以吗?

3 年前

jackzhuhua

不可以。首先词性不对,修饰afraid用副词 seriously, 其次,serious是严肃或者严重的意思,不是非常。

3 年前

wyn4032

She scared dogs a lot?

3 年前

Stacey14523

She is quite afraid of dogs. 不可以么?

1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