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lieveinmyfather."

翻译:我相信我的爸爸。

4 年前

14 条评论


z8105

Believe表示“相信”、“信以为真”(to accept as true); Believe in则表示“信仰”、“信任”(to have faith in somebody or something)之意.

4 年前

airkraken

什么时候加in, 什么时候不加in?

4 年前

hanchengyang0622

相信是不及物动词,所以要加介词…

3 年前

FXLfxl

为什么加in

4 年前

joe-lv

为什么加in,谁来解释一下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已经有人解释过了

3 年前

gene00

為什麼不能用[爸爸]

2 年前

wang03989014

这里为什么要加 in ?

4 年前

kenneth919

”我相信我爸“居然不对!

4 年前

huw07

i believe my father.能通吗?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同的意思,請看@z8105的答案。

3 年前

pBb4hDtN

所以believe和believe in就是相信和信任的差别?

2 年前

hxianhua

同问!

4 年前

kc19700815

同问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