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areyourshoes?"

翻译:你的鞋子是哪双?

4 年前

13 条评论


hellon100

那个是你的鞋?应该也是对的

4 年前

ShaGuaFengLa

复数要用双

4 年前

zengdanhong

4 年前

Dora463663

3 年前

perfectday

哪个鞋子是你的 和 你的鞋子是哪个,也不对,非要哪双

4 年前

aim2015

人有两只脚,要穿两只鞋。which指代整体,鞋是复数,所以问的是一双。比如你去打保龄球,还鞋时服务员问你的时候不加S,那么什么你存的鞋就剩一只了。你只能跳着回家了。

3 年前

blakezhili

中国人说鞋可不强调复数。。

3 年前

bruce2005208

也许是2双以上呢

3 年前

NisonLi

那些是你的鞋子?

用 "那" 也不行 XD

4 年前

John-Zheng

用“那”肯定不行。 如果放在生活中的对话如果也是用“那”至少对话可以通过联想纠正过来。放在书写中就必须要十分严谨了。 况且“那些是你的鞋子?”这句话也不能这么翻译。

4 年前

e4m4

哪双鞋是你的? Better?

2 年前

X4pE

你的鞋子是哪一些。wtf 一些是什麼鬼。 一個

2 年前

wulintao

tmd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