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weeat,werun."

翻译:我们吃之后, 我们去跑步。

4 年前

24 条评论


gaga114

吃霸王餐

4 年前

bombdi

我也這麽想,肯定是吃白食了,不然哪有人吃完飯馬上跑步的?會胃下垂啊~XD

4 年前

yiran525

我们吃完就跑!!!

4 年前

Miland_0828

233333

4 年前

iorisky

hehe, 没带钱吧

3 年前

xuenn

吃完之后,我们跑步

4 年前

tozheng

我们跑步 和 我们去跑步 没差别吧

4 年前

zi-fei

我们吃完后跑步。

4 年前

matthew317

我们吃完后,一起跑步,这个更符合汉语的语法,机器翻译太生硬了。

4 年前

alexutao

我们饭后跑步

4 年前

ai520-

跑跑步,跟跑步有什么区别吗?这里的翻译太死板了

4 年前

jiolin1

我們吃東西後跑步

4 年前

Tianyi119

我们吃完就跑步也错

4 年前

lijh2014

吃完之后,我们跑路

4 年前

ElemaSjate

我们在饭后跑步应该算对

4 年前

sjt029

run都没敢翻译成跑步,保险起见翻成跑。结果:我们吃完后,我们跑。

4 年前

T-PING

就跑步不行吗

4 年前

c1963.520426

我們吃之後,我們去跑步,軟體居然說另有答案,這怎么回事了

4 年前

bingsanchun

吃完饭我们去跑步

4 年前

gnn918

我们吃完饭去跑步,怎么就错了

4 年前

1142082288

我们跑在我们吃完后。。不对。。能不能灵活一点啊!!!只是语序不一样句子的意思又没有改变!!!

4 年前

baizhishu

有的句子对应中文意思太多了

3 年前

bart.wu

我们吃完后跑步。顶我,如果吃后跑就有霸王餐的意思了

3 年前

danglovelui

也不怕得阑尾炎……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