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at lunch."

翻译:他们正在吃午餐。

4 年前

15 条评论


xuenn

他们正在吃午饭

4 年前

FrancBobis

对了。因为正在是"are at"。午饭是"lunch"。所以,你的答案是正确的。

4 年前

xuenn

十分感谢!

4 年前

helly0316

are at 有表示现在在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DayCyan
DayCyan

yes

3 个月前

yanzhan00a

they are have lanch?

4 年前

candygoodbye

having

3 年前

Mrwhyaz

他们在午餐中

4 年前

liuxinhan

They are at lunch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唉…从哪能看出是进行时嘛!

4 年前

tallyzheng

英文中有些句子是一般现在时表示进行中的可延续动作,你去看下语法书吧

4 年前

Wang_Jue

我听的是we all had lunch。发音不太清楚。

3 年前

KevinYTL

语速不快啊,而且they听成we离谱了些吧0.0

3 年前

abc7039

他們正在享用午餐

3 年前

Idj_chen

「他們吃午餐」這樣不行?????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