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颜色是粉色。"

翻译:Her color is pink.

4 年前

23 条评论


Xdm_1446791304

为什么color 不加s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Colors = plural

3 年前

dawn7890

=.= 为什么不承认colour? 因为学的是美式英语?

4 年前

hengyu98

her是她的 she是她

3 年前

jj0114

為什麼顏色又不用加s了

3 年前

fszT

因為指定 pink, 所以是1種顏色, 複數才加上s

3 年前

xiaomao070

单独的中文句子说着好怪,应该放到语境里

4 年前

KarKeith

是啊,我也不知道什么是“他的颜色”

4 年前

axa471514

u 如果是单数 还需要放are???

2 年前

ixdezive

她是處女不行嗎!?

3 年前

NickDeng1

她哪里的颜色是粉的?

11 个月前

Abbie1984

为什么不是she's color is pink

4 年前

hylepo
hylepo

只能有一个谓语,主语是 “她的颜色”

3 年前

wxwyblg

我也想知道,记得好像是 不能2个is

3 年前

TinaTung

我也想知道

1 年前

dtHW2

可以是she is pink

2 年前

ErinY242612

她的什么颜色

11 个月前

IW5i

Her後面名詞就不用加s了嗎?

2 年前

ryan154817

不用加s

2 年前

liyuan1130

为什么用is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I am you are he IS she IS It IS we are they are

3 年前

Sharyb355169

Pink is her colorful為什麼不行?

2 年前

hylepo
hylepo

She is pink!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