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omaneatsanapple."

翻译:这个女人吃一个苹果。

4 年前

10 条评论


xiaowwandou

这个妇女就是错的,嘎嘎

4 年前

Chico_Lachowski

the本来就有这些的意思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taowenhui5

这里是一个

4 年前

[已注销用户]

    明明题目里是woman不是women,为什么用eats?

    4 年前

mobilu

    是因为第三人称单数才用 eats 吗?我也没有搞清楚

    4 年前

SFwudi

    第三人称!为复数

    4 年前

linyinjin2014

    The woman eats an apple.

    4 年前

Zxm87

    为什么加s

    4 年前

lukasiskool

    那個女人吃個蘋果。

    4 年前

MRGDoo

    第三人称单数后的动词要变位

    3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