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

翻译:Not necessarily

4 年前

14 条评论


Royenbwm

请问 not definitely 可接受吗?

4 年前

airkraken

我翻译为"not exactly"哪位网友给说下哪里不对?

4 年前

LOLFishChan
LOLFishChan

這個應該是“並不完全對”的意思

4 年前

bingjiewei

definitely是一定地的意思,为什么不是Not definitely.

2 年前

HuyaKaer

你以为是中文啊,英文没有这个

10 个月前

churchman911

indefinitely 错了

3 年前

a2265839

uncertainly不可以吗?

3 年前

CuiHaocuih

It depends…… 又没给我上下文。

4 年前

williamhua11

請問用 It depends 可以嗎

3 年前

KeevnWang

maybe not

2 年前

tNDr743774

題目指的不 一定應該是不必要的意思

1 年前

Andy623789

Not always

10 个月前

Chungchoma1

不明白not definitely 為什麼不對,請官方可以解釋一下嗎?

8 个月前

Elijah.Fen
Elijah.Fen

Not necessary... i made a mistake again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