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是动物。"

翻译:Elephants are animals.

4 年前

41 条评论


hellon100

答案 elephant is animals ? is worng?

4 年前

0921shien

elephant is an animal

4 年前

liaokai

一个可数名词出现,通常必须有如下几类限定符号在一起, a/an/one..类 The/this/those...类 my/your/his....类 变为复数+s类

这里练习是大象是动物,无特指,无数量说明,无所有人,那么你只有选择复数形式是最佳。当然也可以选择限定符an。那么答案就变成 an elephant is an animal.至少语法上也没错。

直接把主语写为elephant,语法错误是没有限定符号。

3 年前

0921shien

An elephant is an animal

3 年前

liaokai

笔误,谢谢,我订正了

3 年前

m1....

我也是这样答的,不知道哪里错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第一個名詞是單數,可是第二個是複數。如果兩個名詞之間有「is」,必須用相同數。

4 年前

1337556989

Elephant前面没有家加a

4 年前

shixinchan

前后需一致

3 年前

Monica_momo

No,不是is是are.

4 年前

jason0110

8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 年前

tony1994i

你的这句话主语是单数的,谓语是单数的,到了宾语却是复数的,你说对不对

4 年前

czhace

我说对

4 年前

dalecala

animals是复数,is加单数are 是复数

4 年前

Sunshine.U

为什么animal要加s呢!

4 年前

NirvasShang

Elephant is the animal

4 年前

liuxinhan

Elephants are animals

4 年前

jason0110

jm ,kvirfejrgikeewfrjnhgyjkfsehu

1 年前

jason0110

gwhijurhadddmfsnv kjgtn rllljjhghhjjj

1 年前

HiuMak

Elephants are animal為什麼錯,為啥animal也要加s

2 年前

Leo_Liky

不是Elephants are animals.吗?

2 年前

cranan

是啊

1 个月前

zhangxiaofanone

问什么不用is 用are

4 年前

Longfei6

我倒

2 年前

jason0110

87777xd

1 年前

jason0110

666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Elephant is a animal .why did I make a such fault ?

1 年前

nickxiaoyai

elephants are animals phant
mals

4 年前

kxbsn

animal不就是统称吗

4 年前

rx5633844

为什么大象前要加 an

3 年前

1187109678

为什么elephants前面不加the?

4 年前

xuchli

同问

4 年前

CuiHaocuih

不是特指吧。加了the就像是“那一群大象”一样。

4 年前

-O__O-

The elephant is animal. 对吗?求解。

2014-08-03
4 年前

zhuqiankun

不对,都该加s,都是复数,用are

4 年前

-O__O-

我整理一下思路:

因为 elephant(大象)是可数个体名词,

所以在表示“类”时,需要变成复数。

变成复数之后为“多”,所以后面的应该用are。

大象是动物。" 翻译: Elephants are animals.

如果我在以上句子加上 The

变为:The elephants are animals.

语境是否和不加 the 不同?

4 年前

1337556989

当然不同,大象又没有特指

4 年前

zhuqiankun

不对,都该加s,都是复数,用are

4 年前

FLH234425

My answer is :"elephants is animal." but wrong.

4 年前

wendyzhang0829

same with meeeeeeeee

4 年前

wulintao

Elephant is animal 不对???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