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大象是动物。"

翻译:Elephants are animals.

4 年前

18 条评论


hellon100

答案 elephant is animals ? is worng?

4 年前

0921shien

elephant is an animal

4 年前

liaokai

一个可数名词出现,通常必须有如下几类限定符号在一起, a/an/one..类 The/this/those...类 my/your/his....类 变为复数+s类

这里练习是大象是动物,无特指,无数量说明,无所有人,那么你只有选择复数形式是最佳。当然也可以选择限定符an。那么答案就变成 an elephant is an animal.至少语法上也没错。

直接把主语写为elephant,语法错误是没有限定符号。

3 年前

m1....

我也是这样答的,不知道哪里错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第一個名詞是單數,可是第二個是複數。如果兩個名詞之間有「is」,必須用相同數。

4 年前

shixinchan

前后需一致

3 年前

Monica_momo

No,不是is是are.

4 年前

Sunshine.U

为什么animal要加s呢!

4 年前

NirvasShang

Elephant is the animal

4 年前

liuxinhan

Elephants are animals

4 年前

HiuMak

Elephants are animal為什麼錯,為啥animal也要加s

2 年前

Leo_Liky

不是Elephants are animals.吗?

2 年前

cranan
cranan

是啊

6 天前

zhangxiaofanone

问什么不用is 用are

3 年前

Longfei6

我倒

2 年前

jason0110

87777xd

1 年前

jason0110

666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Elephant is a animal .why did I make a such fault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