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 use some other program?"

翻译:为什么不用其它的程序?

4 年前

10 条评论


fabcx

前面有some修饰,program为什么不用复数?难道是不可数名词吗?

4 年前

keyman992

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有人知道嗎?

3 年前

capitalist

在做节目讲时 是可数名词,比如:We performed a lot of programs for the old ,and they were very happy

1 年前

kindnesswheat

为什么不用其它程序

4 年前

Cliff_Chang

program 這我第一個是想到"程式"

4 年前

Celeste-2014

为什么不使用一些其他的方案?

4 年前

shangrila88

为什么不使用其他程序?

4 年前

chingchiLi

為什麼不用其他的程序,"為什麼"要打成"為什么"才會對 program我也好想回答程式........

4 年前

shangrila88

使用简体中文

4 年前

CharlieLyu

「為什麼不要使用一些其他的計劃」為什麼不能?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