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喜欢大象。"

翻译:The boy likes elephants.

4 年前

10 条评论


zlreinhard

大象必须复数?

4 年前

QHJXT

喜欢可不可以用love?

4 年前

15088803650

这是爱

4 年前

lili3059

这通常用在人身上,它比喜欢更深一点感情

4 年前

WMD21

因為他喜歡大象這種動物所以是複數,如果是只喜歡某隻大象的話就是單數

3 年前

sue597022

那为什么这里的like后面要加s呢?

2 年前

nansister

适用所有名词嘛?

4 年前

10519857

看到讨论有些无语,单数怎么就不行了?要是特指需要the才是单数,那么the elephants又是怎么解释?

4 年前

Al_chang

特指大象门, 客观上讲, 他喜欢大象这种动物, 当然要复数啦

4 年前

LsIr4

為什麼like要加s,elephants也要加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