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s few friends."

翻译:她几乎没有朋友。

4 年前

13 条评论


-O__O-

[笔记]
词语辨析

"few" vs "a few" vs "little" vs "a little"
"few" 和 "a few" 都是与可数名词连接的,
而 "little" 和 "a little" 则是与不可数名词连接。
"a few" 和 "a little" 都有肯定的意思,意思是还有一点
而使用 "few" 和 "little" 的时候往往是要说,几乎没有了

(以上信息来源DUOLINGO)
2015年3月5日07:30:27
3 年前

YiChanTsai

她沒什麼朋友

2 年前

NisonLi

她有一些朋友 <-- 為什麼不行 - -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a few/a little"表示肯定,“有一些,但不多”。“few/little”则有否定意义,“很少,没多少,几乎没有”。

4 年前

Raymond-li

她很少朋友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您的句子缺少谓语动词,应该改为“她有很少的朋友”。但更地道的说法是“她朋友很少”。

4 年前

HellwenWu

她的朋友很少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請教:she almost has no friend_s ,既然几乎沒朋友,為何friends 還要加S?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她有几个朋友“

not accepted. reported.

1/19/2017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她有一些朋友 not accepted. reported.

2/20/2017

1 年前

fansd

她几乎没有朋友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意思不太一樣,「她幾乎沒有朋友」等於「She almost has no friends.」。

4 年前

sunyan8

“她几乎没有朋友”很少就是几乎的意思啊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