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你。"

翻译:I thank you.

4 年前

18 条评论


Linlaisui

我感謝你~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說吧?

4 年前

HELICOPTERGZK

对,通常都省略主语啊

4 年前

147258369wocao

不会

4 年前

HELICOPTERGZK

"I"不能省略吗

4 年前

JoanneMai

請問thank you 不能嗎?

3 年前

Szy999

为吗要“Thank“?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Thank」是動詞。

4 年前

WEweixiao

加了S是什么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加了「s」以後,變成「謝謝」的意思。

4 年前

1300540978

是名词

4 年前

ayayukiusa

no!

3 年前

ayayukiusa

I am thank you

3 年前

2bOE1

不是可以省略的么?

2 年前

HanxuanLi

I appreciate you. 为什么错了..我是第一反应打的这个...

2 年前

TienyinLiu

I appreciate you. 我也是翻這個

1 年前

DianaTan4

thank you !

2 年前

zoey1126

很少见。。

6 个月前

[已注销用户]

    想打appreciate,想想这个等级肯定要回答thank,就没尝试了

    编辑删除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