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they all the same?"

翻译:他们都一样的吗?

4 年前

15 条评论


Raymond-li

他们全是相同的吗

4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whole the same? 他們全是相同的嗎?

2 个月前

Karanzhang

他们全部是相同的吗,给判错,你认为呢?

4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whole the same? 他們全部是相同的嗎?

2 个月前

jeanasd
jeanasd

他們都是同樣的嗎?判錯

4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entirely the same? 他們都是同樣的嗎?

2 个月前

adrian96wn

他们是完全一样的吗?

3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complete the same? 他們是完全一樣的嗎?

2 个月前

TrionesYuen

它们完全一样吗?

3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complete the same? 他們完全一樣嗎?

2 个月前

GuolongWang

他們一樣嗎?

2 年前

DavidNien1

Are they the same? 他們一樣嗎?

2 个月前

jackong2

有什么分别???奇怪

1 年前

DavidNien1

以上的討論者所提出的問題,英語中的分別是不一樣的。不像中文大家所講的意思其實都差不多意思,但是每句話的英語卻呈現不一樣的用詞,請參閱!

2 个月前

DavidNien1

他們都相同嗎?= 他們都一樣的嗎?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