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tomato and an apple."

翻译:我有一个西红柿和一个苹果。

4 年前

21 条评论


142857gyf

have可以表示“吃”吧

4 年前

TzeChing3

不行哦 have 是有的意思

1 年前

hx2234

为什么tomato用an做数量不行,而apple却可以?

4 年前

Blv-Ice
Blv-Ice

只有元音开头的名词单数前面才用an。

3 年前

Seven_Years

同问

4 年前

Salve_Bin

我吃了 为什么不行QAQ

4 年前

5201314yy

tomato 念的太怪了

4 年前

Apple168

是啊 ,牛津英英不是这样念的,可能有两个音

4 年前

vrolv

明明就听到一个eat!

4 年前

qq756625357

为啥念特梅偷 不是特嘛偷么?

4 年前

wangshun
wangshun

美式英式不一样,这是美国音

4 年前

u882146

為什麼蘋果只能用"一粒",不能用一顆

3 年前

9Ptt

和 = 及 ,不能只限定翻成“和一顆蘋果”

3 年前

zhangxiaofanone

我有一个西红柿和苹果。为什么不正确?

4 年前

01240815

因为苹果前面还有放一个

3 年前

OAQ2

“擁有”跟“有“一樣吧!

3 年前

1081856173

我写“我有西红柿和苹果”居然 不给我对,答案居然有“我有一西红柿和一苹果”........ 这居然是答案!!!!!!

3 年前

Shannon950726

為什麼是"一"不是"一個"呢?>-<?

3 年前

yihangyu

要是我两个同时吃的话,我擦,我的苹果上有血.............

2 年前

YJSYU

西紅柿就是番茄啊。

3 年前

Shizuka_chan123

wow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