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对,是她。"

翻译:Yes, it is her.

4 年前

14 条评论


niuyafei

为什么不能用“yes,is her”?

3 年前

Slight_yang

因為不能只有BE動詞而沒有主詞

3 年前

orangeV

Yes,she is.應該也可以

4 年前

DLGLion

是的,她是。

4 年前

lihuangxia

为毛不能用Yes,is her???

2 年前

33546337

yes is her不对

3 年前

khonkhortisan
khonkhortisan

"Correct, it is her.."?

3 年前

OLDv

我跟答案一模一样为什么说不对?

2 年前

playgame4

Yes it is him 不行吗? him是属于男生的吗 ? 男生不是 his吗?

2 年前

2123322392

him and his is some means

1 年前

XiiaoJie

him男生 her女生啊

1 年前

zV1T1

和答案一样啊

1 年前

Yanyan146742

不是正确的。yes,it is her这里的her是“她的”的意思,is she才是“是她”的意思

8 个月前

Dai_Jian

yes, is her. 可以吗?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