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ismoreimportant!"

翻译:没有什么是更重要的!

4 年前

9 条评论


kiitex

没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4 年前

est144027

不需要, 因为不是”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is"

7 个月前

Raymond-li

没有什么是更重要的

4 年前

darmage

沒有更重要的了, 不對?

4 年前

HowardHsu3

少了驚嘆號也算我錯?

2 年前

sgrrrr

“没更重要的 ” 不行吗?

4 年前

S.Chx
S.Chx

总感觉“没更重要的”听着怪怪的...

4 年前

ZBAMBOO

没什么是重要的 对否

2 年前

est144027

错。 没什么是重要的 = nothing is important 没什么是更重要的 =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就算华文“没什么是重要的”和“没什么是更重要的”都不一样意思吧 :)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