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水。"

翻译:We are without water.

4 年前

13 条评论


SteveHong2014

We have no water. Also correct.

4 年前

Roger-law

We without water错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加 are

4 年前

Blv-Ice

那样缺少动词,be(am are is)是系动词.

4 年前

Elijah.Fen

Thanks, I learned

1 年前

Sun_lily

同问!

4 年前

Lousijyun

without water 是状态,作状语,缺谓语,所以要加 are

3 年前

luyao159

We havn't water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Mr.hahaha

动词前面加助动词。应该是 we don't have water

4 年前

Robintune

We have no water is ok

3 年前

shuyuan1995326

为啥是do 不是are

4 年前

Bettytianry

We haven't water 和正确答案有什么不同

2 年前

TanSiewTen

为什么加any会错?!

2 年前

j0gA1

We without water錯了嗎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