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abitoftea."

翻译:喝一点茶。

4 年前

12 条评论


heaven_wsh

喝点茶 VS 喝一点茶

4 年前

neitbe

喝点茶水 应该也没错吧

4 年前

heaven_wsh

喝点茶 VS 喝一点茶

4 年前

xin133bc

句中 of 起什么作用?

4 年前

KevinYTL

不是单独使用 是a bit of的一部分。而a bit和a bit of还有区别:a bit 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和比较级,a bit of 修饰名词!

3 年前

1005945485

同问

3 年前

Zheng.abu

A bit of 是一个短语

3 年前

ryan.ding.

喝了一點茶 加個了 也算錯???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是的。这里的话,加了「了」之后,时态就变化了,在英语里就不能用一般现在时咯。

3 年前

Sy45

喝一口茶VS喝一小口茶 要區別這麼主觀的差異嗎???

2 年前

Sy45

喝一口茶VS喝一小口茶 要區別這麼主觀的差異嗎???

2 年前

Sy45

喝一口茶VS喝一小口茶 要區別這麼主觀的差異嗎???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