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boys drink water."

"The boys drink water."

翻译:这些男孩们喝水。

June 3, 2014

26 条评论


m414113463

这个男孩喝水不对吗

July 25, 2014

yezi_ZY

boys 是复数 说明不止一个男孩 所以要翻译为 这些男孩喝水。

July 26, 2014

wuyihai

boy后面有个s是复数所以应该用这些

August 16, 2014

never-give-up2

对啊。

October 22, 2014

749428225

由于是机器,所以,比较日常的话就不适用了

August 10, 2014

1162374910

“这些男孩在喝水”不对而是:这些男孩儿在喝水!明显的鸡蛋里挑骨头!

August 16, 2014

hzy369853569

对啊,中文里,“这些”也能代表复数啊

September 6, 2014

Vibenny

我就没打个句号就说我不对_(:」∠)

August 17, 2014

15994045080

少一个儿也算错?

August 18, 2014

jean_kayui

为什么这个男孩喝水用的是drinks,男孩们却是drink?

November 7, 2014

midpoint2099

男孩子们喝水。 不对吗?

June 3, 2014

Loong_T

我也是这么想的...

June 9, 2014

i-apple

the要翻译

July 27, 2014

have.been

the没翻译出来

August 11, 2014

Aiideai

因为多了the 也就是要特指,所以要翻译成这或这些

August 3, 2014

yoga731

同问

October 11, 2014

lanmao719

The boy drinks water 是不是就是说 这个男孩喝水了?

August 5, 2014

ChrisXie1

是的沒錯

September 24, 2014

never-give-up2

你是一个猪吗?

October 22, 2014

china_rabbit

男孩们前面为什么加个the??

August 27, 2014

L-lili

这句话,drink到底要不要加s

September 8, 2014

mNbe1

那些男孩在喝水 有錯嗎?

September 10, 2014

woshishei123

请问为什么drink不加s呢

September 20, 2014

zhang19940424

我无语,这些男孩们在喝水算错。。

October 31, 2014

xci23

我说对了阿

November 1, 2014

iCox

男孩们在喝水,有何不可~!

November 6,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