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drink water."

翻译:这些男孩们喝水。

4 年前

25 条评论


m414113463

这个男孩喝水不对吗

4 年前

yezi_ZY

boys 是复数 说明不止一个男孩 所以要翻译为 这些男孩喝水。

4 年前

wuyihai

boy后面有个s是复数所以应该用这些

4 年前

never-give-up2

对啊。

4 年前

749428225

由于是机器,所以,比较日常的话就不适用了

4 年前

1162374910

“这些男孩在喝水”不对而是:这些男孩儿在喝水!明显的鸡蛋里挑骨头!

4 年前

hzy369853569

对啊,中文里,“这些”也能代表复数啊

4 年前

Vibenny

我就没打个句号就说我不对_(:」∠)

4 年前

15994045080

少一个儿也算错?

4 年前

jean_kayui

为什么这个男孩喝水用的是drinks,男孩们却是drink?

4 年前

midpoint2099

男孩子们喝水。 不对吗?

4 年前

Loong_T

我也是这么想的...

4 年前

i-apple

the要翻译

4 年前

have.been

the没翻译出来

4 年前

Aiideai

因为多了the 也就是要特指,所以要翻译成这或这些

4 年前

yoga731

同问

4 年前

lanmao719

The boy drinks water 是不是就是说 这个男孩喝水了?

4 年前

ChrisXie1

是的沒錯

4 年前

never-give-up2

你是一个猪吗?

4 年前

china_rabbit

男孩们前面为什么加个the??

4 年前

L-lili

这句话,drink到底要不要加s

4 年前

mNbe1

那些男孩在喝水 有錯嗎?

4 年前

woshishei123

请问为什么drink不加s呢

4 年前

xci23

我说对了阿

4 年前

iCox

男孩们在喝水,有何不可~!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